实验室动态

徐俊刚教授赴贵安新区参加2016年中国大数据与人工智能院士论坛暨第二届贵州贵安智能终端产业创新发展峰会

2016年5月23日至24日,实验室徐俊刚教授赴贵安新区参加2016年中国大数据与人工智能院士论坛暨第二届贵州贵安智能终端产业创新发展峰会,并被聘为贵安战略性新兴产业研究院首批战略决策咨询委员会专家(共17位),向徐老师表示祝贺!

贵安新区简介:贵安新区是我国批准设立的第8个国家级新区,位于贵州省贵阳市和安顺市结合部,区域范围涉及贵阳、安顺两市所辖4县(市、区)20个乡镇,规划控制面积1795平方公里。贵安新区是黔中经济区核心地带,区位优势明显,地势相对平坦,人文生态环境良好,发展潜力巨大,具备加快发展的条件和实力。贵安新区未来将建设成为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环境优美的西部地区重要的经济增长极、内陆开放型经济新高地和生态文明示范区。2016年5月,贵州贵安新区成为国务院首批双创“区域示范基地”。

会议新闻链接:http://www.gog.cn/zonghe/system/2016/05/24/014926658.shtml

徐俊刚参加贵安新区院士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