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与江苏恒旺数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合作

2021年7月,实验室与江苏恒旺数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订项目合作协议,双方共同打造煤化工行业人工智能开发平台。煤化工行业人工智能开发平台基于自动机器学习、迁移学习和元学习等前沿技术打造,支持煤化工行业多个人工智能场景应用的定制开发,利用该平台,煤化工企业信息管理人员无需编码(或极少量代码)即可轻松打造自己企业的AI应用,大大提高了AI应用开发周期,提高了AI应用部署效率,节省了AI应用开发成本。

实验室在自动机器学习领域有多年的技术积累,在神经架构搜索领域发表了多篇高水平论文,同时获得了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先导杯大赛”神经架构搜索赛道的优胜奖。

江苏恒旺数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内蒙古广纳煤业集团(http://www.guangnajituan.com/index.html)下属的全资科技公司,在煤化工企业数字化领域积累的丰富的实践经验,实施的很多企业应用处于行业领先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