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评测基准

NAS-Bench-ALL: 带有解耦组件的通用神经架构搜索评测基准 简介 NAS-Bench-ALL是神经架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源共享 > NAS评测基准

NAS-Bench-ALL: 带有解耦组件的通用神经架构搜索评测基准

简介

NAS-Bench-ALL是神经架构搜索(NAS)的评测基准,旨在对搜索空间、搜索策略和评估策略进行公平和全面的评估。它目前支持的NAS算法包括:DARTS、GMAENAS、NAG、OFA、AutoFormer、ViTSoup、TrainingFreeNAS等。

特色

  • 更全面:它可以实现对搜索空间搜索策略评估策略的全面评估。
  • 更简单:它可以将神经架构搜索的三个组成部分解耦,我们只需要把重点放在待评估部分的实现上。
  • 更公平:解耦组件可以确保评估的公平。

更多详情

请查看github代码库https://github.com/kunjing96/NAS-Bench-ALL或者使用说明